top of page

Serpchimp 好用的關鍵字排名監控APP


serpchimp 關鍵字 搜尋引擎 排名 監控 網站 app

Serpchimp是一款好用的SEO優化檢測工具,讓您透過簡單的設定,就能觀測你的網站針對不同的關鍵字在搜尋引擎上的排名。

Serpchimp有網站版本及APP版本,使用非常方便。您只要設定好官網網址、關鍵字,Serpchimp就會將你的關鍵字排名排列出來,並且能夠根據你設定的時間,定期將關鍵字排名的現況Email給你。

Serpchimp 關鍵字排名

除了關鍵字的排名,還可以讓你看到排名變動的情況,例如進步幾名、退步幾名。看到自己網站的關鍵字的進步是很讓人興奮的。

serpchimp 關鍵字排名

除此之外,Serpchimp對於中文的相容性是非常優良的,除了監控Google的搜尋排名,同時還能監控百度的搜尋名次。

Serpchimp唯一的缺點就是需要收費,如果監控的關鍵字數量多,那麼費用還不便宜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是嗎?初次註冊Serpchimp你會獲得贈送的點數,之後您可以按照需要購買新的點數。

serpchimp 付費方案

網站鏈接:Serpchimp iOS版本

立即填寫表單或LINE@洽詢
最新文章 Recent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