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爱情故事馆 | 整体VI视觉设计

愛情故事館 VI視覺規劃 LOGO設計

​「爱情故事馆」为基督徒交友平台,专为基督徒男女寻找合适的另一半,透过辅导及各样课程,帮助基督徒单身男女成为合适的那一半。提供爱情、礼仪、生活、灵性、品行、财务的专业个人辅导咨询及顾问课程。

约瑟夫为「爱情故事馆」设计整体的VI视觉,包含了LOGO、名片、折页DM、信封、信纸、识别卡与会员卡设计。

一、LOGO设计:

LOGO以英文字设计,取英文的字首"B"表现,运用色块剪纸手法,重新创造出现代几何抽象化视觉。对话框象征透过「爱情故事馆」的专业咨询辅导课程,让彼此双方透过对话,再创如"来电50"般的心灵契合伴侣。潮流的法拉利红及亮橘色配色,与B字中结合的火焰,象征让彼此触碰感受到最炙热真诚的心,犹如爱的干柴烈火般的火热专一的爱情。表现出最时尚、前卫、大胆鲜艳、高识别度的LOGO 。

愛情故事館 VI視覺規劃 LOGO設計

二、名片设计

延伸LOGO的渐层色调,设计醒目、前卫的企业名片。

愛情故事館 VI視覺規劃 名片設計

三、VIP卡设计

愛情故事館 VI視覺規劃 VIP卡片設計

四、说明手册设计:

说明手册共14面,规划为弹簧折,包含封面和封底。采用色块规划跨版面的视觉效果,将相同主题的讯息安排在同样的视觉空间内。

愛情故事館 VI視覺規劃 雙面彈簧折 6折頁設計

五、识别证:

愛情故事館 VI視覺規劃 員工識別證設計

六、信封:

愛情故事館 VI視覺規劃 信封設計

七、信紙:

愛情故事館 VI視覺規劃 信紙設計

立即填寫表單或LINE@洽詢
最新文章 Recent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