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anva讓行銷人瘋狂的線上快速設計網站


視覺在行銷活動中的重要性越來越高,但是你卻不懂設計該怎麼辦?Canva的便利功能絕對會讓你驚艷,讓不懂設計的你也能輕鬆上手。

canvas 線上設計 工具 美編

簡單註冊后您就能看到Canva提供的超過30項的樣板,無論是Facebook的首頁橫幅、貼文圖片素材、海報、簡報、雜誌封面、各種尺寸的宣傳單張...等只要您想得到的,都供您選擇。

接著,超過100萬張的圖庫陳列在您面前,只要輸入關鍵字,就能找到您想要的圖片。

除此之外,還有各類的元件能夠讓您選擇,各類的表格、形狀、線條、插畫、icon,只要透過拖拉和鍵入,就像使用一般文書軟體一樣容易。簡簡單單,一幅幅專業、富有質感的作品就產生了,立刻提升您行銷的力度。

其餘的功能,就讓您親自去發掘吧。好消息是,Canva是免費的,大大降低您的行銷成本。

還有另一個好消息是,Canva iPad版推出了,在您的平板上就能輕鬆設計。

鏈接網址:

立即填寫表單或LINE@洽詢
最新文章 Recent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