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woo開始做SEO軟體了|適合台灣市場的SEO及關鍵字工具

awoo seo 搜尋引擎優化分析工具

知名的Awoo SEO開始做軟體了,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套針對繁體中文市場設計的SEO分析工具,一定要來推一下。

讓Awoo來介紹自己:「awoo SEO軟體設計中心思想在"如何打破SEO知識城牆",更廣泛地說"如何跨越數位的門檻",讓不同世代不同背景的使用者都能輕易運用awoo SEO軟體,讓優質的內容/產品更快速被需要的人找到。強大的運算但提供簡單且有效的答案,加上好入手的價格,這就是我們的誠意。」

awoo SEO工具

Awoo提供兩個工具「天下無狗關鍵字搜尋建議工具」和「球來就打網站SEO評測工具」,讓我們先來看看「天下無狗」:

天下無狗 關鍵字研究工具 行銷 搜尋引擎優化工具

「天下無狗」協助行銷人員從主要關鍵字找到許多擴充關鍵字,非常有幫助的好用工具。除此之外,「天下無狗」也透過關鍵字C/P值的計算公式,標示出高搜尋量低競爭度的黃金關鍵字,讓使用者能快速挑出最有價值的關鍵字,也讓行銷人員在混沌不明的網路市場開出一條光明的道路。

接著,就是「球來就打」工具,巨細靡遺的提供52項SEO關鍵數據,讓您知道您網站在搜尋引擎優化的評分及潛在問題,讓您可以按部就班的提升SEO優化。

個人覺得除了功能好用之外,就是繁體中文界面,並且針對台灣市場的設計,真是讓人大快人心。好消息是,目前還在使用階段,只要您有邀請碼,就能免費使用所有功能哦。

網站鏈接:Awoo SEO工具

立即填寫表單或LINE@洽詢
最新文章 Recent Posts
bottom of page